著红骑马

叶all前提的大写混邪
不是任何直人的嬷嬷
写什么都是因为我喜欢
wb:大锅菜混搭市场/ao3:zskct

【叶安】同岁共梦

*紧赶慢赶终于是写完了,祝安文逸生日快乐!!!

*abo设定,叶A安B,与本合集中另外三篇同系列

*私设时间线为十五赛季全明星

*全文1w字


————

同岁共梦


CP:叶修x安文逸


直到叶修跟着安文逸回到他租的房子都没等到这人开口,安文逸沉默地掏出钥匙开门,他跟进去后顺手将门关上,然后从背后抱上他的恋人,头抵着他的肩膀笑问:“生气了?”


安文逸没挣扎,脚下换鞋的动作也没停,他把钥匙放在鞋柜上,顺手拿起遥控器打开空调,动作一气呵成,而后才回:“你猜。”


今夜是全明星第三天,本届全明星周末由嘉世主办,叶修这个嘉世初代队长兼奠基人作为特邀嘉宾担任了第三天全明星对抗赛的主持人,他的突然到来无疑给全场观众和台上选手都带来了巨大冲击。


连安文逸这个正牌男友都被他瞒得滴水不漏。


安文逸从没想过还能有和叶修并肩站在全明星舞台上的一天,看到叶修走上台的那一刻,他差点惊呼出声。


今年是他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以27岁的高龄。坦白说,虽然他这些年也一直在进步,但联盟内的治疗前有张新杰后有袁柏清,垄断了这一职业绝大多数票仓,只因为十四赛季结束后黄金一代纷纷退役空出许多全明星席位,他才有幸入选。


像张新杰,一直是他的标签之一,因而张新杰退役后产生的无主票仓有不少直接转投给他,一举把他送上了这个舞台。


投票通道关闭时,他自己都对这排名感到惊讶。他在电话中和叶修提过这事,问他要不要过来,对方说肯定来,已经订好票了。


跨年夜叶修果然如约赶来H市陪他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考虑到全明星前两天没他这个奶妈什么事,叶修去现场又太容易惹来关注,两人都认为叶修还是在家里看电视转播比较稳妥,等第三天再乔装打扮去现场观战不迟。


谁知道叶修第三天就给安文逸搞了个大惊吓出来。


他们的地下恋情持续了好几年,旁人自然也想不到叶修的出现还有给恋人一个生日surprise这层意思在。


叶修走上台的时候挑着嘴角笑,看似是对所有人的反应十分满意,他的视线扫遍全场惊讶表情,最后落在他的脸上,那一刻安文逸坦白说确实是很想冲上去给这人一拳的。


霸图出身的人多少是有点火爆脾气的,虽然他平时不怎么显露出来,但不代表没有。


直到对抗赛打完,两个人之间都始终保持着零交流的状态。不过好在结束后安文逸还记得等叶修一起回家。


房间还有着南方特有的潮冷,安文逸平时住在兴欣宿舍,这房子常年闲置着,能有个空调制暖已经算好。屋里一时半会儿暖和不过来,叶修便不撒手,感叹着:“还是北方有供暖好。”


安文逸一身厚羽绒服罩在身上,再被他一抱,不舒服得很,于是挣开他,把外套脱了:“一会儿就暖和了。”


叶修啧啧叹道:“哟,在杭州待久了,人也禁冻了。”


“我要是禁冻就不叫小手冰凉了。”安文逸哼笑了一声,回过身去脱他的衣服,“不过要是做点什么应该就不会觉得冷了吧?”眼神里是明晃晃的挑衅与暗示。


他的手被叶修一把抓住,确实很凉。


叶修捉着他手指凑到嘴边哈着气,看着指尖从冻得红透一瞬间又被热气哈得红透,安文逸的手指覆上他的嘴唇,人却凑上去隔着手掌亲吻他。


四目相对,叶修这才发现安文逸的眼中不仅仅是欲望,还有几分难过。


点点点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